|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春飞扬”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2023-05-26 15:00:18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许多大学生受到痤疮等常见损容性皮肤疾病的困扰、存在日常护肤误区,为科学普及青春期常见皮肤病防治知识、传播科学的护肤理念和护肤技巧,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审美观,增强我院大学生健康素养,5月24日下午3点,蓝天医学社特邀请湖北航天医院皮肤科/医学美容科主任刘怡灵主任及其专家团队,在阶梯教室201举办了主题为“科学护肤,青春飞扬”的大学生健康教育素质讲座。刘主任重点介绍了青春期痤疮的防治,洁肤、护肤、防晒等常见护肤误区和正确的护肤方法。语言朴实、生动有趣、有亲和力,PPT图文并茂,更有临床案例分享,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实用、受益匪浅的护肤科普讲座,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后航天医院的专家们还在立新楼广场进行了义诊活动,为同学们提供面诊及皮肤病咨询,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皮肤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知。

本次活动,帮助大学生掌握常见皮肤病的防护知识,学习正确的护肤方法,引导大学生树立健康之美、自然之美的医学美学观。(文:王丹/图:岳新荣/审核:程曙文)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