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团队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比赛复赛(省赛)二等奖
 2023-05-21 11:15:23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5月20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比赛复赛(省赛)在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百余所高校参加了比赛。我院药学专业邹杉杉、杨子丹、黄丽华、刘思琦、汪超红团队的《双子季铵盐皮肤毒性和安全性实验研究》荣获二等奖佳绩,并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是全国医学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研究设计竞赛活动,医学生全国性学科竞赛最具影响力的两项大赛之一,大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创新”为宗旨,不仅考验学生创新能力和实验技能,更考验新医科建设背景下教师教学能力;旨在推进基础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拔尖创新医学人才。此项赛事培养了一批批具有卓越创新能力的医学人才,大赛受到了全国高等医学院校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已成为全国大学生展示医学基础研究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的舞台,以及全国高等医药院校之间交流及国际交流的平台。

2023年2月底收到比赛通知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给予指导和支持。指导老师郑园、黄梦婷废寝忘食,悉心指导,药学专业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查阅文献,开展实验,完善设计,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拼搏的斗志和科学严谨的职业精神。(文图:高保英,黄梦婷;审核:李弘华)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