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社会服务】医学院为孝感市 
  【教学工作】医学院深入推进 
  【教学工作】优师引领促成长 
  【学生工作】加强安全教育, 
  【学生工作】倡导文明新风, 
  【学生工作】医学院组织开展 
  【学生工作】年年重九树敬老 
  【学生工作】青春不欺 校园 
  【学院动态】知专业 明方向 
  【学校新闻】我院教师黄琼入 
  【学校新闻】学校党委书记郭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社会服务】青春志愿行 百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路飞扬
 2023-09-18 17:37:58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自2023年8月28日至9月10日,医学院2022级学生齐聚校园,在2022级全体辅导员的跟训和呵护下,积极参与为期两周的军事实践训练活动,以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军事国防意识、体能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本次军训中,共有820名2022级老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踏上军事训练场地,接受了严格而精心设计的军事训练课程。为了确保训练效果,学校组织了资深军事教官,采用科学、系统的训练方法,使学生们在极短时间内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在军训过程中,学生们坚持每天从早到晚三次分别进行军事课目训练、队列训练和实地战术演练。他们在极具挑战性的训练环境下,展现出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学院领导对学生们在补训期间所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许三林院长强调,军训不仅仅是一次锻炼体能的机会,更是一次培养学生坚韧意志、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忍耐力的过程。这些品质将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军训训练不仅锤炼了学生们的意志,也增强了他们的国防观念,提升了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相信通过这次难忘的军事训练,学生们将更加坚定地投入到学习和成长的征程中,为将来的医学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医学院将继续倡导并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而不懈努力。(文:张韫仪,审核:程曙文)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