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育人
 2023-04-28 09:26:07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医学院举办2023年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建设,提高思政育人成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4月23日、4月26日医学院举办“宏志助航就业育人”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公共课部冯志华教授、胡宇彬教授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专题讲座。

冯志华教授以《求职简历制作》为主题从多个角度详细介绍了如何制作一份“漂亮”简历,细心梳理了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种种细节,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收获颇丰。

胡宇彬教授以《求职面试技巧》为主题从个人穿搭、微表情管理、HR面试技巧三个方面展开介绍,结合具体案例,分类讲解了半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种面试类型特点,以经典例题进行作答展示,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讲座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面试的程序与注意点,帮助学生提高职业面试成功率和求职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求职面试打下了坚实基础。(文:梁文博;图:金小涵 郑雪 王梅;审核:程曙文)

610BC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