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生“比武月”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2023-05-15 10:17:45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为了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营造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良好氛围,医学院按计划于2023年5月10日下午在仁和楼二楼举行了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张晶,张春阳、池新安、杨娟元、管莹等骨干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赛前,根据医学院2023年“师生技能比武月”活动方案,确定竞赛项目为细菌革兰氏染色。经过个人报名和专任教师考核推荐,最终推选出20名参赛选手。

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步操作,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期间学校领导副校长胡昌杰、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副处长龚洪浪,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党总支书记褚启龙、副院长陈军芳、教学办主任胡建刚等到竞赛现场进行了指导和观摩。(文字/图: 张晶 审核:李弘华 胡建刚)

16A18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