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年年重九树敬老 
  【学生工作】青春不欺 校园 
  【学院动态】知专业 明方向 
  【学校新闻】我院教师黄琼入 
  【学校新闻】学校党委书记郭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3-09-19 15:09:40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9月5日,医学院在立新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专家组由医学院院长许三林、附属医院院长胡加鹏、口腔医学院院长何伟、医学基础部部长许杰、医学基础部副部长文雪、孝感市中心医院大内科主任寇继光、孝感市中心医院影像中心主任医师兰军、安陆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主任蔡佳丽、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院院长汤之明等校内外专家组成。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陈军芳主持。

前期,各专业在广泛开展专业调研的基础上,积极邀请行业专家开展了专业内部研讨。本次论证会上,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丹、陈琛、高保英等从专业调研情况、人才培养方案目标与培养规格、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计、课程思政元素提炼、教学进程总体安排、实施保障、1+X证书试点项目等方面,分别详细汇报了2023版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全科助理乡村医师项目)、药学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校内外专家对论证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结合就业岗位能力需求,推动“岗课赛证”融通。

会议最后,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作总结讲话,强调各专业要认真吸纳专家意见,立足专业特色,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文图:胡建刚)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