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召 
  【基层党建】医学院党总支换 
  【基层党建】学校党委委员、 
  【基层党建】医学院分党校第 
  医学院开展五月份政治理论学 
  医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 
  医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论学 
  医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历史教育 
  医学院举行“强校有我在行动 
  医学院举办《平“语”近人—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医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发展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 
  聚焦十四五规划,共谋高质量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 
  树立良好家风,学习全会精神 
【基层党建】医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2-10-27 17:42:44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及集中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等要求,医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0月26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医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褚启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褚启龙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为建设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从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六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医学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医学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提出来 “建成高水平临床医学专业群”、“药学专业升本”和“实现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突破”三大目标,并提出了达成目标的主要措施。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并按照选举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褚启龙、许三林、李弘华、程曙文和陈军芳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褚启龙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许三林同志担任党总支副书记。

(文:汪良君 图:邓彬新 审核:褚启龙)

1A656

17C22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