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召 
  【基层党建】医学院党总支换 
  【基层党建】学校党委委员、 
  【基层党建】医学院分党校第 
  医学院开展五月份政治理论学 
  医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 
  医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论学 
  医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历史教育 
  医学院举行“强校有我在行动 
  医学院举办《平“语”近人—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医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发展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 
  聚焦十四五规划,共谋高质量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 
  树立良好家风,学习全会精神 
医学院举办《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专题讲座
 2021-11-17 16:53:13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医学院开展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11月17日,医学院在立新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主持本次会议。

根据《医学院2021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文明创建、文化建设专题理论学习。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国作《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专题讲座,分享了《一场战“疫”告诉我们两个“至上”》和《这位“90后”让世界1/5的人吃上饱饭》两个故事,分析了故事中习总书记引用的典故及其蕴含的传统文化和现代思想,并结合医学院工作实际畅谈了体会感悟。同时,安排了《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自学任务。

医学院院长许三林表示从三个方面深受启发和教育:一是从故事和典故中体会到习总书记讲话经典、精辟是源于爱学习和勤学习;二是全体教职工学习袁隆平院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自己的“禾下乘凉梦”;三是发扬毛主席“雄关漫道真如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强校有我在行动。

(文/图:李玲)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