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召 
  【基层党建】医学院党总支换 
  【基层党建】学校党委委员、 
  【基层党建】医学院分党校第 
  医学院开展五月份政治理论学 
  医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 
  医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论学 
  医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历史教育 
  医学院举行“强校有我在行动 
  医学院举办《平“语”近人—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医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发展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 
  聚焦十四五规划,共谋高质量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 
  树立良好家风,学习全会精神 
【基层党建】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10-14 15:05:58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有力提升党员发展质量,10月12日下午3时,医学院分党校在立新楼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医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李弘华作开班动员,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程曙文,纪检委员、副院长陈军芳参加并讲话,培训班34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学工支部书记蔡国松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程曙文同志宣读了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陈军芳同志对学员的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李弘华同志首先对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培训,是组织发展程序关键环节,能系统了解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深入理解党的纲领、性质、宗旨和任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入党信念。李弘华同志希望各位学员,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明白培训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学,通过培训和教育,对照共产党员的标准,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从而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具备较强的思想素质、政治觉悟和学习能力,此次培训班学员只占全年级同学的三十分之一,培训师资力量雄厚,授课内容主要是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三是学用结合,勇于实践。要通过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来指导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进一步改造思想,净化心灵,提升自我,以优异的表现接受党组织的挑选。

典礼结束后,李弘华同志为学员讲了第一堂党课。

(文:汪良君 图:邓彬新  审核:褚启龙)

424F1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