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招录通知】2023年度(黄冈 
  【招录通知】关于做好我市20 
  【招录通知】2023年孝感市第 
  【招聘启事】湖北麦迪斯医疗 
  【招聘启事】2023年春季医护 
  【活动方案】医学院2023年“ 
  【招聘启事】助理全科医生培 
  【招聘启事】郧西县妇幼保健 
  【招标公告】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 
  【重要通知】2022年秋季学期 
  【招聘启事】北京天天好大药 
  【重要通知】2022年招生热点 
  【重要通知】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医学院2022届毕 
  【招聘启事】汉川圣仁爱医院 
  【招聘启事】2022年度武汉市 
  【招聘启事】应城市妇幼保健 
  【招聘启事】关于举办第一届 
  【招聘启事】孝昌人和医院校 
【招聘启事】汉川圣仁爱医院简介
 2022-06-14 09:05:19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汉川圣仁爱医院始建于2014年6月,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我院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儿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皮肤专业、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等临床科室。

我院发展至今,2015年被上级确定为汉川市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汉川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2016年至2017年被省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2017年底被孝感市物价局评为(2015- 2017年度) “价格诚信单位”,是全汉川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医疗单位;2018年获得省工商局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9年获得首届孝感市市场监督局“消费者放心示范单位”;2019年6月被孝感市卫健委验收评审为“二级综合医院”,2019年确定为“汉川市房颤中心联盟单位”和“汉川市胸痛中心联盟单位”。

我院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多名,其中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15人。我院医疗技术过硬、服务周到,深受广大患者好评;我院医疗业务用房面积5500平米,配备有日立16层32排螺旋CT机、万东数字化X线摄影(DR)数字化C型臂、低温等离子体多功能手术系统、韩国电子肛肠镜、全电动手术牵引床、臭氧治疗仪、多普勒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自动血球仪、13C-尿素呼气检测仪等先进诊疗设备。

招聘岗位:医生、医助、护士、医技人员、药房、导医

联系电话:18163183001杨院长

医院地址:汉川市开发区汉正服装工业园汉正大道(农贸市场旁)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