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招录通知】2023年度(黄冈 
  【招录通知】关于做好我市20 
  【招录通知】2023年孝感市第 
  【招聘启事】湖北麦迪斯医疗 
  【招聘启事】2023年春季医护 
  【活动方案】医学院2023年“ 
  【招聘启事】助理全科医生培 
  【招聘启事】郧西县妇幼保健 
  【招标公告】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 
  【重要通知】2022年秋季学期 
  【招聘启事】北京天天好大药 
  【重要通知】2022年招生热点 
  【重要通知】湖北职业技术学 
  【重要通知】医学院2022届毕 
  【招聘启事】汉川圣仁爱医院 
  【招聘启事】2022年度武汉市 
  【招聘启事】应城市妇幼保健 
  【招聘启事】关于举办第一届 
  【招聘启事】孝昌人和医院校 
【招聘启事】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招录通知
 2022-05-12 09:13:44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根据孝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我市2022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西医)招录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正式启动2022年度招录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医院简介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始建于1940年,其前身为中南区孝感实验卫生院,现已发展成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医养、康复、健康管理为一体的三级综合性医院。医院由城中院区、东城院区和爱心护理院三部分组成,城中院区位于孝感市环城路215号,东城院区和爱心护理院位于孝感市东城新区澴川路215号。

医院总占地面积14.8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5.4万平方米。医院现有职工1153人,其中博士生5人、硕士研究生26人;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006人,正高职称38人、副高职称116人,中高级职称者占45%;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1人、“湖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2人,荣获孝感市“突出贡献专家”称号4人、孝南区“十大名医”称号10人。医院设有33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辅助科室,37个行政职能科室,开放病床1000张。

“创品牌医院,争行业一流”,医院坚持科教兴院,一直以来积极推进学科建设,目前消化内科为湖北省省级重点专科建设专科,另有17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其中骨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妇科为湖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设立了胸痛中心、卒中中心。

二、招原则

招录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双向选择”的原则进行,单位委派和社会人员均可参加。立足面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生,鼓励高职高专院校应、往届临床医学毕业生报考。

三、招计划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是湖北省首批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承担着孝感市区域内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工作。按省、市下达的招生计划,我基地2022年度计划招录助培学员10名,欢迎广大医学生和医务工作者踊跃报考。

四、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临床医学类专业的应往届专科毕业生,35周岁以下,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其中:

(一)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培养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专科生、在职人员报名需所在单位同意,单位委派参加助理全科医生培训。

(二)优先录取已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执业范围没有加注全科医学。

(三)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或学历为中专、本科及以上的人员不在招录之列。

、招录程序

招录工作按照组织报名、资格审核、考试录取、公示报到等程序进行,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审核形式。

(一)网上填报流程

学员登录湖北卫生人才网(http://www.hbwsrc.cn/),点击湖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报名平台,微信扫二维码后注册 (或直接用微信关注 “湖北卫生人才”小程序),在业务服务窗口选择助理全科招录,进行注册,在“所属基地”栏目中选择“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报名完成后保存提交并打印报名登记表。请报名学员加入招生QQ群,群号:761211043。

(二)资格审查(具体时间招生群里通知)

学员网上预报名成功后,请及时携带相关资料到孝感市澴川东路215号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教学办公室(综合楼七楼)进行审核。

资格审核时学员须提交以下资料:

①打印的《2022年湖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学员信息登记表》一份;

②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上交);

③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复印件上交),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的招录时需出示学籍证明,正式培训时补交学历证书;

④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人员需提供《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上交)。

(三)考试录取

基地对填报本单位的学员组织资格审查,在平台上审核预录取学员资格完成后,协调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 基层实践基地、公卫基地对学员集中组织测试 (测试形式可能为综合笔试、现场面试、网络面试等形式 )后择优录取。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协议签订与报到

所有录取学员按照基地统一安排,于指定时间(具体时间招生QQ群里通知)进入基地报到,并与基地签订培训协议,进行岗前培训后开始正式培训。

六、培训时间及内容

(一)培训时间:基地培训时间为2年,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二)培训内容:按照原卫生部、教育部《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标准(2020年版)》执行。

七、培训待遇

(一)按政策标准发放学员生活补贴;

(二)购买五险(社会人学员出个人部分,单位部分由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承担;单位人由原单位购买);

(三)毕业时取得两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合格毕业证书、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的学员奖励一万元;

(四)免费提供住宿;

(五)免费参加医院相关学术讲座或活动;

(六)图书馆资源对培训学员开放;

(七)免费提供医院工作服(夏装、冬装各2 套)。

、签订协议说明

(一)单位委派的培训对象。培训期间原人事(劳动)、工资关系不变,委派单位、培训基地和培训对象三方签订委托培训协议,明确委派单位在培训期间为培训对象发放的工资标准,培训期满后回原单位服务的年限和要求、违约责任等内容。

(二)社会招收的培训对象(无工作单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培训期间与培训基地签订协议,其人事档案由省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发展中心代管。

九、相关要求

学员一旦正式招录并注册成功后,严格按照培训协议执行,对于无故违约者,将计入个人档案,因个人主观原因退出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者,均按恶意退培处理。退培后,国家住培信息平台内会记录退培信息,至少四年内禁止在我省报考参加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十、联系地址及方式

地址:孝感市澴川东路215号——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教学办公室(综合楼七楼)

联系电话:0712-2349370 QQ群号:761211043

联系人:苏老师、王老师、吕老师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

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

2022年4月27日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