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强校有我在行动】孝感市工业学校师生医疗保健知识和技能培训拉开帷幕
 2022-05-19 17:48:19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5月18日,孝感市工业学校师生医疗保健知识和技能培训第一场在工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袁丽容为工校师生作了题为《“我”与世界的距离》的专题讲座。孝感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勇、副校长左德安、医学院副院长张舟及工校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袁丽容教授从心理学印象、“我”与家人、“我”与他人(同学、室友)、“我”与“我”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培训主要内容,针对青少年常见的心理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化解办法。培训中运用了丰富的视频和图片资源,将深奥的心理学知识融入到生动的案例之中,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是医学院落实“强校有我在行动”,积极承担社会服务职责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促进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和孝感市工业学校的横向交流,提高了工校师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水平。

(文:李玲 图:夏灿)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