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生工作】关爱桑榆情,情 
  【学院动态】医学院“公益课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2022-05-18 14:44:32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5月17日,医学院在立新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卢珍宏、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党总支副书记程曙文、副院长陈军芳出席会议,医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国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程曙文针对当前社会形势与医学院实际情况,从提高认识、转变思想、工作制度、明确目标、拓宽渠道、困难帮扶、就业育人七个方面对2022年就业与创业工作进行了谋划与安排。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卢珍宏从“强力度”“增进度”“要精度”“协同度”四个方面对医学院就业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指导,要求全员树立信心,利用优势资源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院长许三林要求医学院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做到跑市场、供平台、材料实、不要等、定位准,切实为学生利益思考问题。同时提出“再认识,提高大局意识”“再突破,打通就业难度”“再协作,下好就业一盘棋”,全力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力争2022年医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梁文博)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