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学院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 
  【学生工作】“医”心相伴, 
  【学院动态】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军姿飒爽“医” 
  【学院动态】加强医教协同  
  【学生工作】医学院2023年普 
  【学院动态】医学院赴安陆市 
  【学生工作】健康端午,百草 
  【学院动态】医学院21级药学 
  【学生工作】医学院召开安全 
  【学院动态】许三林院长赴云 
  【学生工作】“科学护肤,青 
  【学院动态】医学院药学专业 
  【就业工作】医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医学院第二十四 
  【党建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与 
  【教育教学】赛技术、比精兵 
  【教育教学】守护生命,“救 
  【教育教学】2023年医学院师 
  【学生工作】宏志助航•就业 
【学院动态】院长许三林一行到孝感市工业学校交流社会服务工作
 2022-05-13 10:57:50   编辑:黄琼   来源:  阅读:

为了加强双方横向交流,落实培训相关工作,5月13日,院长许三林、副院长张舟到孝感市工业学校考察交流。孝感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勇、副校长左德安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勇书记介绍了孝感市工业学校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三个不变”“六个一体化”的合作办学理念,表达了学校在师生医疗保健知识和技能培训方面的迫切需求,希望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加强双方合作。

院长许三林对孝感市工业学校大力支持医学院社会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表示肯定,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成果,以及近年来医学院开展社会服务取得的成绩和本次培训的培训方案。

会后,双方就本次培训的相关细节和今后合作的深入开展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文:胡建刚图:夏灿)

Copyright 20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2115 鄂ICP备10208586-6号